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 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
作者:教务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24

  本学期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在6月23日召开, 教学工作委员会主任李翠玲副校长主持会议,11名教学工作委员参会,1名委员请假。本次会议共设有:通报本学期教学督导、质量监控、学生评教、专业评估及其他教学情况;审定第二批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结项验收结果;审议两项教学管理制度;审核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首次使用自编教材;通报广东省教学大赛相关事宜;审议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交流《教学质量年度评估办法》中“参与教学相关活动评估”、“参与专业建设相关工作评估”细则制订情况等七项议题。

 
 图1:会议现场

  陈宁江副处长向参会委员通报了本学期教学督导、质量监控、学生评教情况及2022年度学校专业评估情况,并就课表编排、选修课开设与管理、课程考核安排、学生作业本选用与征订等教学工作,提出改进意见供二级学院参考。

  参会委员认真审议了第二批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结项验收结果、《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与实施管理办法》、《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管理办法》等两项教学制度,审核了申请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首次使用的自编教材1本。会议工作人员将整理相关材料,提交校长办公会审议。

  各二级学院教学负责人以PPT讲解方式汇报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制订情况,重点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制订指导性意见中的编制重点落实情况,以及专业群建设、平台课程、课赛融合情况。

 
 图2:现场讨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