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专业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教务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3-03

  为更好地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精神,促进学院专业建设工作持续发展,3月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召开了专业建设工作会议,教学副校长李翠玲、各专业学院相关领导、专业负责人、教务处、财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翠玲主持。

  会上教务处、财务处、部分学院领导及各专业负责人结合专业建设各项目具体情况就专业经费规划使用细则进行积极交流讨论。明确专业建设经费的使用要严格遵守学校相关管理制度和规定,恪守“总体规划、突出重点、注重效益、专账核算”的原则,合理利用专业建设经费提升专业建设质量和专业建设水平,促进各专业良性、持续、稳步发展。

  会议最后李翠玲副校长部署了:专业经费规划使用、省级二类品牌专业和校级品牌(培育)专业的验收、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专业评估、质量工程培育、教师及学生竞赛、职教周和比武堂、校企合作等2022年专业建设的重要工作。李校长最后强调专业建设是学校事业发展的根本,各专业负责人要携手共进、共同努力将专业特色积累沉淀为学校特色,让我校专业建设和教学质量更上一层楼。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