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教学信息反馈处理情况(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 周次:15-17周)
作者:葛倬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1-18

 

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    周次:15-17
1.财经学院
学生反馈:有的老师课堂气氛沉闷,讲课方式无聊,同学们积极性不高;有的老师板书字迹有点潦草;有的老师上课气氛过于沉闷,一味地灌输知识,课堂效率不高;有的老师不爱点名,导致缺课人数较多;有的老师讲课方式有些死板,按照课本讲。
院系部回复:供老师参考。(2015年01月06日)
 
2.计算机系
学生反馈:有的老师为人较为严肃,不善于与同学们交流;有的老师作业布置较多。
院系部回复: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已与相关的老师进行了谈话,学生的意见反映给全系。(2015年01月06日)
 
3.外语系
学生反馈:有的老师讲习题时希望可以多给同学们听一两遍,不要听第一遍时就给出答案;有的老师讲课有时没说到重点,所以有些知识同学们不是很清楚,希望老师以后能讲解得更清楚。
院系部回复:请相关教研室及相关老师传阅。(2015年01月05日)
 
4.机电系
学生反馈:有的老师讲讲课速度有点快;有的老师正在教学的内容很杂,同学反映上课内容很模糊听不懂,而且老师也应该适当调整教学方式,以达到师生互相适应的效果;有的老师上课不够严肃,批改作业有时不够认真。
院系部回复:已与有关老师沟通,受同学们喜欢的授课方式继续保持,对于同学们反映存在一定问题的授课方式,任课老师加以调整,提高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教学质量。(2015年01月06日)
 
5.服装与艺术系
学生反馈:有的老师上课较为单调、平淡;有的老师作业量偏多。
院系部回复:已与部分教师沟通交流。(2015年01月05日)
 
6. 建筑工程系
学生反馈:有的老师在课堂上被个别班级反映没有做过多的示范,学生对于画图上色还存在很多疑问,希望老师多做引导。
院系部回复:转全系教师阅读。
发扬优点,克服不足,不断改进。(2015年01月05日)
 
7. 创业文化学院
学生反馈:有的老师上课时有些口音有问题。
院系部回复:将信息传达给各位老师,发扬优点,克服不足。(2015年01月06日)
 
特别提示:
因目前教学信息周期一般为两个星期,在设备设施维修问题上会有所延误,因此为确保教学设备与学生生活设施正常运转,请按以下方式进行相关物品报修。
一、教室多媒体设备(包括电脑、投影、音响等),请各班设备管理员按照资产管理处的要求到下列校园网页面下载报修表格,并按规定填写后报资产管理处http://10.60.1.1/zcglc/ShowArticle.asp?ArticleID=8590
二、各个教学楼有关硬件设施请参照下述后勤人员分工进行报修;
蒋小春(短号61989):第二教学楼、行政楼、超市、食堂一层;
关明军(短号666251):第三教学楼、工商大楼、实训楼、创业园、食堂二至四层;
杨 青(短号66813):第一教学楼、小学部、幼儿园、汽修大楼、图书馆、医务室。
三、学生宿舍有关硬件设施需要报修,请在各宿舍一楼联系宿管人员。
如多次报修无人处理或无处理结果,再将情况写入信息表。
 
 
 
教学信息中心
2015年01月07日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