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深职院考察实验室建设情况
作者:教务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6-10-20
为促进学院的实验室建设、提高实验室管理水平,并为学院发展投资较大的新专业实验室建设做好准备工作,振邦集团财务总监于晓军、教育公司王金全副总及学院教务处王存茂等相关负责人赴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考察。
这次考察主要学习了深职院在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上的先进经验,详细了解了深职院实验室的仪器设备的合理配置及其使用情况,为我院将来的实验室仪器设备的建设管理提供参考。考察中,集团及学院领导还把实验室的仪器、设备均拍照并记录下了其名称、型号、厂家及大致价格等,同时向其实验中心的管理人员了解到大量的相关资料。
考察后,公司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及时总结,并做出书面考察报告。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