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学习资料
更多
惠州举行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会
发布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3-31   查看

 

3月17日上午,广东省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惠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文明委常务副主任麦教猛,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市文明委副主任陈训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陈仕其等市四套班子领导,老同志朱友植、汤聘辉、叶月坚、郑永和、李秀峰等,各县(区)党政主要领导,市直和驻惠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等在惠州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惠州随即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书记胡春华在省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部署惠州贯彻落实工作。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文明委主任陈奕威的委托,麦教猛就惠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和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作了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引领,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引领新常态,实现今年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高度,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全国“两会”的精神实质。一要深刻理解过去一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今年工作的总体部署,进一步坚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二要深刻理解全面深化改革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增强以改革创新增创惠州科学发展新优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深刻理解实施全面依法治国战略的新举措、新安排,进一步加快法治惠州建设步伐。四要深刻理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把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和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学用结合、知行统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要突出“六个重点”,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惠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推动年初市“三会”确定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一要狠抓项目落地建设,确保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发展。二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调结构、促转型。三要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着力破阻力、激活力、增“红利”。四要加快推进法治惠州建设,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五要大力发展民生和社会事业,努力实现更高水平的惠民。六要以提高效率狠抓落实为重点,进一步强化跨越发展的组织保障。

 

              
上一篇: 广东举行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会
下一篇: 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