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廉政建设
更多
纪检工作要为学校跨越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我校召开2019年纪委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28   查看

  3月28日上午,我校于行政楼411会议室召开2019年纪委委员(扩大)会议,校长肖建彬,党委书记李引枝,纪委书记赖美琴,纪委副书记戴礼祥,纪委委员、校长助理李翠玲、皮建彬出席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各总支、直属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赖美琴主持。
 


肖建彬校长讲话

  会上,肖建彬校长指出,纪检工作要为学校跨越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具体来说,要做到以下五点:大力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消灭歪风邪气;高度重视群众身边的微腐败现象,提前做好教育防范与及时处置;纪委工作要立足于工作作风转变,服务效能提升;要转变工作方法,注重抓早、抓小、抓细,标准要高、工作要准、措施要实;加强制度建设,打造过硬的纪检干部队伍。
 


李引枝书记讲话

  李引枝书记就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强调了三点要求:切实加强学习,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思想引领,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赖美琴书记主持会议

  赖美琴书记表示,我校是民办高校,缺乏腐败的温床、土壤条件,但不是说惠经就是一方圣洁之地,还是需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纪律建设,而且要全覆盖、零容忍、无禁区,党风廉政永远在路上。

  赖美琴书记强调,我们要落实肖校长对纪检工作的指导精神,纪检干部要内外兼修,内修理想宗旨,外修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理能力,过好政治关、品行关、作风关、廉洁关,做实做细监督职责,让铁的纪律转化为干部的自觉遵循。我校纪检工作要按照肖校长、李书记的指导,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努力实现学校2019年纪委工作目标,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的台阶,共商、共建、共享惠经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戴礼祥副书记传达会议精神并解读《2019年纪委工作要点》

  会上,纪委戴礼祥副书记学习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四次全会以及十一届市纪委四次全会主要精神,并对我校《2019年纪委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
 


会议现场

  各总支、直属支部的纪检委员依次汇报了本单位纪检工作的主要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设想。

              
上一篇: 习近平: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机制
下一篇: 关于印发《中共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