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青春飞扬,温馨电台——我院广播电台十周年台庆圆满落幕
发布作者:院广播电台    发布时间:2015-06-08   查看

 

6月5日晚,我院广播电台十周年台庆于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院长陈优生,党委书记李引枝,院办主任吴彦华,院党办副主任戴礼祥,院办副主任冯江博,团委书记、学生处副处长郑辉华,党委秘书科副科长肖钦华,学生管理科副科长张婷婷等领导及嘉宾莅临现场,与全体电台成员共同欢庆广播电台十周年台庆。
李.jpg
李引枝书记致开幕词
首先,由党委书记李引枝上台发表致辞,她代表学院党委对电台创办十周年表示祝贺,向出席晚会的各位领导、嘉宾和广大师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十年来,学院广播电台始终与时代同行,每当学院处于重大节点,举办重大活动时,广播电台在第一时间总是忠诚记录着学院每一个风起云涌的历史瞬间和每一幅如诗如画的绚丽风景。十年来,广播电台坚持为广大师生服务,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师生,新闻报道务实求新,不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始终行走在学院宣传的第一方阵。她希望广播电台作为党委宣传部的喉舌,能够在宣传学院制度年建设成果,提升学院软实力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并衷心祝愿广播电台越办越好。
随后,由电台宣策部带来激情四射的乐队开场秀《北京北京》为晚会拉开了帷幕。晚会节目精彩纷呈,为全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动感活力的健美操《青春飞扬》、柔美曼妙的舞蹈《LOVE》、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神奇魔术》、青春飞扬的舞蹈串烧《小苹果+Together》、《歌舞青春》、婀娜多姿的爵士舞《blacklist》、激情澎湃的诗歌朗诵《十年电台,青春赞歌》应接不暇。
陈.jpg
陈优生院长总结讲话
学院院长陈优生在作结发言时表示,广播电台人人充满睿智,届届播撒希望,并抛出五个问:思想有无荒芜?思维有无溶洞?理论敏感度有无迟钝?创作欲望有无消退?积极性、进取精神有无丧失?借此鼓舞广播电台继续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深入了解党政政策,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方针,结合新知识、新思维积极宣传学院正能量,以不断超越自我,谱写新的篇章。

精彩纷呈的晚会节目

合影.jpg

学院领导与广播电台全体成员的大合影

最后,广播电台全体成员合唱台歌《同一片天空》,出席晚会的领导和嘉宾与同学们一起切开象征台庆十周年的十层大蛋糕,为晚会节目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学院广播电台    朱绮婷/文图)
              
上一篇: 关于2015年广东省扶贫济困日捐款情况的公示
下一篇: 我院举行加博汇杯大赛颁奖暨“互联网+我要去创业”启动仪式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