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院领导深入基层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
发布作者:肖钦华    发布时间:2014-05-20   查看

 

自四月下旬以来,我院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顺利进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阶段,学院领导为广泛征求意见纷纷率队深入基层走访调研,与一线教师和学生代表面对面交流,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5月6日,院长陈优生走访了工商管理系和创业文化学院,副院长赵海玮走访了汽车工程系和体育部。5月8日,李引枝书记走访了服装与艺术系和思政部。5月10日,安晓云副书记走访了财经系和建筑工程系。院领导们分别与各单位师生代表举行了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师生们意见。师生们纷纷就各自在学习工作上遇到的问题向院领导作了汇报。经整理统计,此次院领导走访调研活动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达80多条。例如教职员工继续教育、薪酬待遇、教学管理、教学资源共享、食堂就餐环境、校车路线安排等方方面面的师生员工切身利益问题。  
对群众反映的意见,学院领导班子专门召开了研讨整改会议,建立了综合台账,做到急改易改的问题先行整改,疑难问题限期整改,务求活动取得实效,推进学院品牌年建设工作。例如,校园环境卫生、食堂问题、校园基建噪音问题、校园交通安全问题等师生们最关心的最迫切解决的问题,已经进行了整改,得到了师生们的好评。
 
1 2343.jpg
陈优生院长到工商系调研
DSC_0034.JPG
李引枝书记在服装与艺术系调研
QQ图片20140520105449.jpg
安晓云副书记在财经系调研
计算机系.JPG
赵鹤龄副院长在计算机系调研
 
 
              
上一篇: 市直非公党委群众路线活动推进会在叶挺纪念园举行
——我院党委书记李引枝在会上作经验交流
下一篇: 我院团委获“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