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市直非公党委群众路线活动推进会在叶挺纪念园举行
——我院党委书记李引枝在会上作经验交流
发布作者:肖钦华    发布时间:2014-05-20   查看

 DSC_0031.JPG

2014年5月16日,惠州市直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暨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在惠阳叶挺纪念园举行。惠州市直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书记邓文辉,副书记黄建平,党委委员林旭东、蔡光祥,以及市直属非公党组织负责人150余人参加了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引枝率党办相关工作人员一行三人参加了活动,并在推进会上作了经验发言。
DSC_0090.JPG
李引枝书记作经验发言
 推进会上,李引枝书记就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第二环节工作开展的具体做法作了介绍。李书记表示,我院自2月份活动启动以来,各级领导干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开展了第一环节的学习动员工作,紧扣中心工作,注重特色,取得了一定成效。从4月中旬至今,学院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阶段广开言路,不断拓宽意见征求渠道,发放并回收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情况测评表,开设意见箱、电子邮箱,通过召开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各教职工代表、中层干部、学生代表等意见征求会,院领导下基层走访调研等途径广泛听取广大师生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品牌年建设各项工作的科学决策收集了广泛而可靠的一手资料,广大党员干部在活动中边学边查边改,为学院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全面推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李书记的发言受到了上级组织和各与会单位的广泛好评。
 随后,惠州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书记邓文辉作了总结讲话。他对惠州市非公经济党组织群众路线第一环节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对第二环节工作的深度推进作了部署。邓书记高度评价了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做法,并号召各单位之间互相交流,共同提高。
 活动当天,与会者集体参观了叶挺纪念馆,领略了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并在叶挺先生雕塑前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DSC_0122.JPG
重温入党誓词
DSC_0101.JPG
全体与会者合影

 

              
上一篇: 我院召开省委组织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会议
下一篇: 院领导深入基层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