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检查工作会议
发布作者:温春伟    发布时间:2014-05-08   查看

 

57下午,市委组织部、“两新”组织党工委谭少听副书记、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我院院长陈优生、党委书记李引枝、党委副书记安晓云、副院长赵海玮对其进行了热情接待,并于行政楼41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检查工作会议。
会议上,陈优生院长首先对市领导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了热烈欢迎,紧接着将我院在近年来的蓬勃发展中取得的各项突出成果向市领导作了汇报。之后,李引枝书记分别从早行动,做好准备工作;抓落实,做到“四个一”;重特色,努力做出时效;以及贯彻上级精神,及时布置任务;利用各种渠道,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梳理意见,建立综合台账等七方面对我院近期以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贯彻实施情况作了具体阐述,并恳请市领导予以检查指导。
谭少听书记在听取我院领导的报告后,对我院近年来获得的成就以及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表现表示了肯定和赞赏,并希望我院继续在长远规划与立足实际有机结合的正确导向下不断发展,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综合竞争力。
最后,陈优生院长代表我院表达了三点决心:第一,我院会坚持以学院总体发展规划为前提,牢牢抓住这次契机,认真解决问题,积极推动改革;第二,我院会继续深入理论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第三,我院会严格遵循上级领导的要求和指示,坚持做好各项基层工作,了解群众情绪,倾听群众呼声,制定符合群众利益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DSC_0013.JPG
会议现场
DSC_0028.JPG
市委组织部、“两新”组织党工委谭少听副书记发表讲话
DSC_0017.JPG
院长陈优生发表讲话
DSC_0023.JPG
党委书记李引枝发表讲话
 
              
上一篇: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教职工代表意见座谈会
下一篇: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座谈会
——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听取院中层干部意见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