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教职工代表意见座谈会
发布作者:温春伟    发布时间:2014-05-07   查看

          56下午,我院在行政楼411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我院院长陈优生、党委书记李引枝以及各教职工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引枝书记主持。

      李引枝书记首先发表了讲话。她说,我院从四月中旬开始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如今已进入第二个环节,而这一环节主要是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其中,该环节的第一部分就是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即围绕党委和领导班子成员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维护各方合法权益、促进学校健康发展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她鼓励与会人员要敢讲话,讲真话,并表示只有善于发现问题,敢于直面问题,积极解决问题,才能够提高学院的综合竞争力,达到我院建设品牌学校的目标。

        之后,与会教职员工代表纷纷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其中包括:完善教职工的住房问题,解决员工的安全隐患;增加教职工的专业培训机会,减少员工的频繁流动;完善考级制度,严厉规范“三证”政策,培养优良学风;加强电子化办公,建立更为便捷的办公系统和学生管理系统;细化党员发展政策,提高学生入党积极性;以生为本,从日常细节上关怀学生;以及完善学生的缴费制度、加强环保建设、统筹管理车辆停放问题和加强食品安全问题等。
      最后,陈优生院长作了总结,他表示,学院将对各教职员工代表提到的关于教师进修、学校后勤服务、学校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加以仔细讨论和认真贯彻,同时,他希望学院各系部、各单位能够团结一致,互相配合,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从而实现学院的长远发展。
1 2381.jpg
会议现场
              
上一篇: 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2014全国启动仪式在京进行,我院再受表彰
下一篇: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检查工作会议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