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工商管理系第四届新生篮球赛拉开帷幕
发布作者:林佳顺、蓝日鑫、李培楷    发布时间:2013-10-23   查看

 

十月的惠经,朝气蓬勃。1023日下午,我院工商管理系第四届新生篮球赛开幕仪式在篮球场举行。工商管理系主任陈德坤、学生处处长皮建彬、学生科科长邝志鹏、院团委书记郑辉华、工商管理系团总支书记游建雄、工商管理系团总副书记林珂、各班主任以及全体运动员参加此次仪式。
 开幕式由舞蹈队的开场舞开始,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44支参赛队伍陆续出场。随后工商系团总支书记游建雄作了题为“团结深化友谊、拼搏铸就辉煌”的开幕致辞,他对领导和广大师生的支持、各企业朋友的赞助以及幕前幕后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本次大赛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激励同学参加体育锻炼。
 随后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宣誓。最后工商管理系主任陈德坤宣布工商管理系第四届新生杯篮球赛正式开幕。
 祝愿工商管理系各球队能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记者/林佳顺蓝日鑫李培楷
 DSC_0795.jpg
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
DSC_0774.jpg 
 DSC_0777.jpg
 运动员陆续进场
DSC_0782.jpg
 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上一篇: 学院广播电台举行换届大会
下一篇: 我院开展团学干部素质拓展活动——“感动广场”千人健康行,高榜山登高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