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学院广播电台举行换届大会
发布作者:李培楷、曾丽佳、罗巧    发布时间:2013-10-24   查看

 

     2013年10月22日晚,我院广播电台第八届换届大会在二教201阶梯教室举行。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学院党委书记李引枝,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戴礼祥,团委书记郑辉华,党办肖钦华老师、学工处蔡洁老师等。广播台全体成员100余名同学参加了大会。
     大会上,电台第八届台长方泽凯作了年度工作报告。他表示在这一年里,大家携手奋进,积极完成了学校交予的各项任务,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他宣布了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的选举结果名单。随后,出席大会的领导嘉宾为新一届电台干部颁发了聘书。第八届台长方泽凯向第九届新任台长邱佳林递交了电台台旗。
      接着,第九届的电台成员们为大家送上了一个温馨的小礼物——一段视频,回顾了电台过去一年工作的幸福瞬间。视频播放结束时,现场掌声不断,现场气氛感人,这份感动将成为老一届电台成员美好的回忆,也成为新一届成员努力工作的不竭动力。
会上,李引枝书记代表院党对第八届辛勤工作的电台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新一届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期望新成员们充分发挥广播电台的作用,继续不断地传播正能量,践行中国梦,实现惠经梦。
戴礼祥副部长也作了讲话。他赞扬了广播电台的工作成绩,他希望新一届电台成员继续做好宣传工作,大力宣传学院的办学理念,学习传播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师生做好服务。
     新任台长邱佳林发表了就职感言。他向电台成员们谈了接下来的工作设想。他希望电台成员能够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努力为电台注入新的力量。
青春涌动,志气高昂。在台歌《同一片天空》激昂的旋律里,在全体电台人热烈的掌声中,换届大会圆满落幕。在此,愿我院广播电台越办越好!
 
DSC_0616.jpg
换届递交台旗
DSC_0623.jpg
李引枝书记为新一届电台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DSC_0663.jpg
李引枝书记发表讲话
DSC_0677.jpg
戴礼祥副部长发表讲话
DSC_0754.jpg
新台长邱佳林作就职演说
DSC_0724.jpg
新一届台长、部长与领导嘉宾合影
DSC_0759.jpg
温馨和谐、青春活力的大家庭
 
                                                                                            
                                                                                                                 院广播电台记者:李培楷、曾丽佳、罗巧
              
上一篇: 学院党委办公室召开党务工作者培训会议
下一篇: 工商管理系第四届新生篮球赛拉开帷幕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