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我院庆祝2013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作者:肖钦华    发布时间:2013-09-13   查看

 

 
IMG_7445.JPG
大会现场
2013年9月10日,今天是第29个教师节,学院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创业园报告厅举行。学院院长陈优生,党委书记李引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安晓云,副院长赵鹤龄、姚立锋、赵海玮,以及各系部、处室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大会。全体教职员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引枝书记主持。
IMG_7440.JPG
陈优生院长作重要讲话
会上,陈优生院长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董事会和党政班子向奋战在教育教学第一线上的全体老师和为育人事业默默贡献的广大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表彰的教师表示衷心的祝贺。 
 陈院长指出,全院教职员工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关怀下,在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为助推学院入围广东省民办高校竞争力十强做出了卓越贡献,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一年来,我校涌现了一批批优秀代表,他们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校,热爱岗位,乐于奉献;与时俱进,不断更新知识,刻苦钻研业务;自觉加强师德修养,淡泊明志、甘为人梯,以自己崇高的人格魅力影响学生,成为我们学习的楷模。
陈院长强调,学校办学,教师是主体,提高教师素质,师德须为先。我们要以这次大会为契机,明师道,修师德,言传身教,文明从教,依法执教,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师德水平和工作效能水平,为实现年初提出的教育发展提速年建设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他在会上郑重宣布,我院2013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旨在掀起学校师德师风建设高潮,锻造一支良好的教师队伍,为学校的发展,增添活力,夯实基础。
IMG_7449.JPG
赵鹤龄副院长宣读表彰决定
会上,赵鹤龄副院长宣读了表彰决定。陈优生、李引枝、叶治斌、陈宏寿、史馨、樊玲玲、杨进职 、陈天枢、李琏、叶远明等十位老师荣获“2012年度科研十佳”。袁琳琅、姚思明两位老师荣获“项目一体化课程教学设计竞赛决赛”一等奖,贾雯、朱莉、黄燕三位老师获二等奖,李娴、陈慧、李震、张书光、胡宝剑、陈孚荣等老师获三等奖。
大会上还对在“201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广东选拔赛”中获奖的师生进行了表彰。其中,姚思明、李海燕老师,梁森梅、关校茜同学荣获服装设计赛项团队二等奖。李翠玲、李宇中老师,陈耿跃、余思敏、叶志锋同学荣获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赛项团队二等奖。李翠玲、李宇中老师,余文宵、马林茂、曾艺新同学组成的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赛项团队;陈孚、肖国金老师,周裔彬、叶家亨、黄凯同学组成的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团队;王铄娜老师、陈婉玲同学的服装制版与工艺技术赛项团队;陈文焰老师、谢永恒同学的服装制版与工艺技术赛项团队;李飞、朱崇峰老师,程蓉同学的导游服务赛项团队;李娴老师、黄晓鸿同学的英语口语赛项;邱奕典老师、曾章进、凌宇华、钟震华同学的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团队均荣获三等奖。此外,我院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赛项团队还将技能大赛奖品赠予了学院。
IMG_7427.JPG
大会由李引枝书记主持
IMG_7467.JPG
我院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赛项团队将技能大赛奖品赠予学院
IMG_7450.JPG
IMG_7457.JPG
IMG_7458.JPG
IMG_7463.JPG
IMG_7464.JPG
颁奖仪式
IMG_7472.JPG
受表彰师生合影
 
              
上一篇: 市委市政府领导莅临我院进行教师节慰问
下一篇: 我院2013年新生军训拉开帷幕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