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市委市政府领导莅临我院进行教师节慰问
发布作者:肖钦华    发布时间:2013-09-11   查看

 

2013年9月5日上午,在第二十九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惠州军分区政委肖红大校,市教育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少军一行四人莅临我院视察慰问,向我校广大教师送来了节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教师节慰问座谈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董事长姚梅发先生,院长陈优生,党委书记李引枝,党委副书记、督导专员安晓云,副院长姚立锋、赵海玮出席座谈会,各系部处室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教师代表一同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刘少军组长主持。  
陈优生院长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市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肖红常委一行简要汇报了我院近年来办学的主要情况,以及学院在“43334”治校方略的指导下,深入开展教育教学改革、校园和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及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他说,这是姚梅发董事长接手学院办学后,我们从民办高校的边缘进入了民办高校的中心,从被迫接管学院到主动参与学院的规划和发展,从学院的自然发展到自觉建构的历史进程。反映了我们在姚梅发董事长的领导下自强不息的精神,折射出了我们这一代惠经人对惠经梦的致思追求。
陈院长认为,民办教育是企业家和教育家共同推动势头上升的过程。我院正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发展后续力量强劲,一是因为我们有惠州这个区位优势,二是我们有一位热爱教育的董事长,三是我们有一支比较稳定的水平较高的师资队伍。但学院也存在一些发展的制约因素,例如学院建设用地不足等。随后,姚梅发董事长代表董事会和学院班子对市委市政府多年来持之以恒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恳请市委市政府在扶持学院实现新的跨越方面给予更多更大的帮助。     
会上,肖红常委在认真听取了学院汇报后作了讲话。他向奋斗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育工作者们表示崇高的敬意,祝大家教师节快乐。他充分肯定我校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及新学期的新面貌新气象表示赞赏。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学院的建设,不断加大政策与资金的支持力度,进一步促进我市高等教育的发展。 
最后,肖红常委为我院教师送来了教师节慰问金。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IMG_7316.JPG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少军主持会议
IMG_7323.JPG
陈优生院长汇报学院的办学情况
IMG_7332.JPG
市委常委、惠州军分区政委肖红大校讲话
IMG_7314.JPG
座谈会现场
 IMG_7344.JPG
肖红常委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我院赠送慰问金
 

 

              
上一篇: 我院举行庆祝建党9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下一篇: 我院庆祝2013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