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我院举行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作者:钦华    发布时间:2013-06-06   查看

201364日至5日,我院为期两天的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创业园报告厅举行,126名会议代表参会,经民主选举顺利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会上,惠州市总工会发来贺信。受市总工会的委托,赵海玮副院长现场宣读了贺信。市总工会充分肯定了我院在教育教学改革、为民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也肯定了上一届工会在切实履行工会职能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就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职代会制度建设和充分发挥工会作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议审议通过学院工作报告,通过了殷馨同志作的《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和郑新强同志作的《第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等报告。按照选举办法,充分发扬民主,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由赵海玮、殷馨、郑新强、殷德旺、王宏道、黎志照、蓝荣生等7人组成;第二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由李丹丹、郑新强、郜燕群等3人组成;第二届工会女工委员会李桂元、朱莉、殷馨等3人组成。赵海玮代表新一届当选的工会委员作表态发言,表示绝不辜负全院职工的殷切希望和重托,全面履行好工会各项职责。

学院党委书记李引枝代表院党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以及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对上届工会出色的工作表示肯定,认为上届工会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主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切实关心职工生活,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等方面,做了大量有益的工作,为推动学院建设与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她对新一届工会组织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提升学院办学实力,实现质的飞跃。二是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强化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各项管理工作水平,激发教职工参与学院工作的热情和活力。三是切实履行双代会的职责,把双代会精神传达给每个教职工。要始终坚守学院发展的根本目标,凝聚全院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员工,务实创新、开拓进取,为建设民办高校排头兵而努力。

会议的顺利召开,对于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增强工会活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促进我院各项事业的全面进步,将产生十分重要的作用。

IMG_5501.JPG

会议现场

IMG_5534.JPG

IMG_5571.JPG

投票选举

IMG_5591.JPG

参会代表与新一届委员合影 

 

 

 

 

 

              
上一篇: 弘扬十八大,共筑中国梦——学院第二届大学生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下一篇: 我院被惠州市公安局评为2012年度文保工作先进单位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