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弘扬十八大,共筑中国梦——学院第二届大学生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作者: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3-05-22   查看

 

5月18日晚7时30分,学院第二届大学生演讲比赛总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演讲主题为“弘扬十八大,共筑中国梦”。学院团委郑辉华书记,党委办公室肖钦华老师、学生处张婷婷老师、院团委办公室助理郑雄辉;新乐百纯董事长范杰、总经理江国和,盛德隆百货店长杨娟、瓜锅香店长林淑珠,以及各系部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7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本次总决赛。选手们进行了精心准备,都实现了脱稿演讲,演讲内容充实、新颖,事例感人。选手们不仅阐述了自己对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国梦的理解,还结合自身对如何实践中国梦作了精彩的讲演。每组选手演讲结束后,评委老师都对选手们的演讲做了简短的点评。团委书记郑辉华点评说,选手们应该针对自己所讲述的观点结合日常学习生活进行更细致的演讲,这样才能够更加深刻地对十八大的精神做更好的理解和阐述。肖钦华老师也对选手们的表现作出了点评,对选手们提出了简短的建议,他勉励各位参赛选手要记得今晚在现场所演讲的话,在学习生活中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努力践行中国梦,实现人生梦想。
经过两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结果终于揭晓。大赛共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其中,财经系12级财务管理13班钟宇舒同学夺得冠军。随后,主持人邀请所有参赛选手一齐上台发表比赛感言。出席活动的评委嘉宾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比赛期间还进行了精彩的党建知识现场问答和微博抽奖活动。同学们踊跃参与抢答,场面热烈,大家都能快速而准确的回答问题,可见我院学子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深入学习富有成效。张婷婷老师现场抽取了5名幸运微博观众并送出了精美的奖品。
至此,本届大学生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90c5cca9cee333f94b043119d762af38.jpg
 
510153c6f8ad67b9e9a8a8ccbea253d4.jpg
 
参赛选手
 
 

 

              
上一篇: 我院团委荣获惠州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下一篇: 我院举行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