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赈灾捐款倡议书
发布作者:惠州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3-04-24   查看

 

赈灾捐款倡议书
全院师生员工:
  2013年4月20日上午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给灾区人民造成了重大生命和财产损失。7级强震猝然袭来,大地颤抖,山河移位,满目疮痍,生离死别……西南处,国有殇。灾难再一次降临四川这片土地上,灾难和灾情再一次牵动着全中国13亿同胞的心。目前,该地区余震不断,灾情仍在扩大,据报道,已有近200人死亡,万人受伤。有多少灾民无家可归,等待重建家园;有多少道路设施坍塌毁坏,等待修复;有多少受灾群众,需要我们去帮助……
灾害无情,人间有爱;一方受灾,八方支援。让无数的情,拯救正在苦难中的同胞;让无数的爱,点燃灾区继续前行的希望。为响应上级党委政府赈灾捐款的号召,贯彻落实2013年学院年度工作会议上提出的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报告精神,帮助受灾群众共渡难关,尽快恢复生产,重建家园,我们特向学院党团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共青团员、干部教工及全院师生员工发出赈灾捐款倡议:希望广大党员团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行动体现先进性;希望全院师生员工发扬人道主义精神,用行动彰显社会责任,用行动凸现博爱情怀,慷慨解囊,鼎力相助。
    奉献一份爱心,温暖一个家庭,送上一份真情,点燃一份希望。我们的心连在一起,就是一座爱的堤坝;我们的手牵在一起,就是一座情的长城。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伸出援助之手,献出宝贵之爱,踊跃捐款赈灾,与受灾群众风雨同舟,共渡难关,努力帮助灾区重建新的家园!
同志们,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用行动书写美丽中国正能量,为遭受苦难和意外之灾的同胞祈愿平安,行动起来吧!
                                   
                      中共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3年4月24日
 

 

              
上一篇: 学院杯篮球赛决赛开幕式暨学院篮球队党支部成立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篇: 地震无情,人间有爱——我院师生踊跃为四川芦山地震灾区捐款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