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学院杯篮球赛决赛开幕式暨学院篮球队党支部成立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作者:肖钦华    发布时间:2013-04-23   查看

 

416日,2012年至2013年度学院杯篮球赛决赛开幕式暨学院篮球队党支部成立仪式在我院篮球场隆重举行。陈优生院长,李引枝书记,姚立锋副院长、赵海玮副院长,代江华主任、皮建彬处长等领导出席了仪式。

经过了2012年下半学期各系班级篮球队伍的激烈角逐,共有43支队伍顺利进入了本届比赛决赛,其中男子组有32支队伍,女子组有12队伍,参赛人数高达600人。本届决赛将历时40天,是学院杯篮球赛举办以来参赛队伍和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精彩赛事,即将上演,欢迎广大师生员工抽空前去观赛。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学院篮球队党支部成立仪式。陈优生院长在仪式上表示,在大学篮球队成立活动型党支部对学院来说是首创,乃至在全省各大院校来说都是独特的存在。他希望学院篮球队党支部发挥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全院积极营造浓厚的文娱体育气氛,为建设和谐校园作出应有的贡献。

DSC01142.JPG

参赛队伍齐聚广场,场面热烈

2c3ecd4b4dcbdf911532b9d7582ffaa3.jpg

领导与教工篮球队合影

 

 

 

              
上一篇: 学院举行2013届毕业生推介招聘会
下一篇: 赈灾捐款倡议书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