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我院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2012-10-30   查看

   

动员大会现场

20121026下午3时,我院举行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在创业园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优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安晓云出席了大会,各系部辅导员、班主任以及80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动员会。大会由安晓云副书记主持。

 

  陈优生书记作动员讲话

陈优生书记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他说,我院党校自开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至今已圆满举办了九期,培训人数逐年增加,本期有88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令人感到欣慰和鼓舞。  

陈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不是一般的组织,它是一个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为指导思想的政党。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具有先进性的政党,党的理论在不断发展,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让我们党永葆生机,现在我们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满怀激情地构建和谐社会。这就要求我们所有积极要求进步的人,必须了解我们党的性质、宗旨和党的理论基础,了解我们党的光辉历程。我们党从成立至今,走过了风风雨雨,创造了辉煌的成绩,也走过一些弯路,我们不断反思,不断总结,时刻与人民群众保持血肉联系。党的发展需要新鲜的血液,希望同学认真学习,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陈书记强调,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需要具有两个根底,即群众根底和理论根底。无论是入党积极分子还是党员都要始终把群众的根本利益放在第一位,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要善于倾听群众的声音,为人民谋幸福。同时,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根底,要用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科学发展观等理论来指导我们的行动,确保我们前进的方面不出偏差。入党之后,在党的熏陶和教育下,快速成长。  

一是,要把信仰落实到日常生活中,让它常态化,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为人民服务。二是,要将修行就于当下,积极接受组织的考验,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三是,要将工作当作艺术。要求入党的人除了自己的学习之外,一定要承担更多的社会服务,要多参加社会公益活动。要把爱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将这种爱超越母爱和情爱的大爱精神,作为为人民服务的基础。我们以爱作为主线,爱自己,爱他人,爱我们的党,爱我们的国家并用爱来对待自己的工作。当一个人把学习和工作提高到人格的高度的时候,他的工作就具有人格艺术魅力,他就能不断超越自己,创造奇迹。爱的最高层次就是忠诚,我们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同志要做到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对国家忠诚。  

陈优生书记希望同学们按照老师的要求,认真听讲,认真做好笔记,以艰苦奋斗的激情,面对学习生活的艰难考验。立足当下,响应冲锋号,做好学习的排头兵。注入红色基因,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发学习激情,努力学习掌握专业知识,锤炼技术,最终交出满意答卷。  

动员大会在热烈的掌声和雄壮的音乐声中结束。  

本期培训班为期一个多月,同学们将系统学习党的光辉历程、党的性质与宗旨、党的组织与纪律、党的指导思想、党的最高理想与纲领、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以及入党的基本程序等理论知识。课程结束后,每个积极分子都将参加结业考试。祝同学们都能取得好成绩,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上一篇: 我院与深圳麒麟山景大酒店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篇: 喜迎党的十八大海报设计大赛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