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我院与深圳麒麟山景大酒店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2012-10-15   查看

 

 20121012,我院与深圳麒麟山景大酒店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该酒店三楼多功能会议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优生,工商管理系主任陈德坤、副主任史馨,工商管理系旅游酒店教研室主任白杨等40多名师生与麒麟山山景大酒店总经理冯洁泉先生、助理张文哲先生以及该酒店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共聚一堂,商议合作大计,并进行了签约授牌仪式。

   

仪式上,冯洁泉总经理致词。他代表麒麟山景大酒店向前来参加仪式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麒麟山景大酒店能成为惠州经济学院的实习基地,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情,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拓宽合作空间,丰富合作内容,最终达到互利共赢的目的,真心祝愿双方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优生在仪式上致词。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对麒麟山景大酒店为我们提供良好的合作平台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这是他第二次来到这里,这个酒店的先进的管理理念、完善的设施以及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给他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与这样一个酒店携手合作,倍感荣幸。他希望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珍惜这个学习合作的宝贵机会,不断提升自我。我们要以此为契机,走上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光明道路。他对即将到此实习的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做到“两句话”:要弯下腰来做事,抬起头来做人。酒店是一个服务行业,要求我们弯下腰来,认真踏实地做事,谦虚谨慎地学习酒店的服务精神,把酒店的先进思想和管理理念学到手,为自己今后的发展铺平道路。二是要铭记“四个字”:“细”,要细心地学习酒店的成熟经验,明白自己来这里的目的,详细地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实”,要实实在在地学到酒店优秀的管理理念、科学的管理方法和具体的业务要求,要做到一丝不苟。“新”,麒麟山景大酒店是一个新建设的酒店,它具有一个新的经营理念和运营模式,在这里学习工作能学到我们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我们要虚心地向酒店的领导和员工学习。“通”,我们到此实习的目的就是要打通今后就业的渠道,希望通过实习以后,我们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一个台阶一个台阶地往上走,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授牌仪式

 

  双方与会代表合影

随后,在欢快祥和的音乐声中和双方与会者的见证下,双方代表进行了签字和授牌仪式。这一袭红地毯,印记了双方一路走来的足迹,此次正式联姻,将是美好的开端,祝愿双方携手前进,收获幸福的果实。

 

 

  陈院长一行参观酒店

 

老师们深入酒店基层与厨师、员工交流

在仪式结束后,陈优生院长一行在酒店总经理助理张文哲和人力资源总监柴发明先生的陪同下参观了酒店的主要设施,老师和同学们则深入营业区域和后勤区域观摩并和员工交流,随后同学们与在该酒店实习和工作的师兄师姐进行了座谈。大家畅所欲谈,互相交流实习心得,气氛温馨融洽。

 

同学们举行座谈会

 

参加座谈会的师生合影

 

              
上一篇: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雄率调研团莅临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下一篇: 我院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