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我院广播电台举行第七届换届大会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2012-11-06   查看

 2012112晚,我院广播电台第七届换届大会在学院第二教学楼401阶梯教室举行。出席换届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学工处处长皮建彬,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戴礼祥,团委书记郑辉华,党办肖钦华老师、学工处蔡洁老师,院学生会主席郑雄辉、青联前主席蔡业恒、青联主席连桂亮、社联主席谢俊锋等。  

根据换届大会议程,主持人宣读了“团结、公正、秩序、文明、拥护”五项大会须知,并介绍了到场的领导和嘉宾。随后,2010级台长郭衡在会上作了广播电台年度工作报告。他用了“酸甜苦辣”这一词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历练。他说,电台是充满活力的大家庭,这一年里大家同甘共苦,携手奋进,圆满完成了学院交予的重任。他希望新一届成员继续努力,高效完成学院安排的工作,并在忙碌的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在电台这个舞台上绽放光彩。  

会上,主持人宣读了换届的选举方法和选举规则,各位侯选人分别进行自我介绍,阐述自己对竞选工作岗位的认识和具体措施。他们在演讲最后喊出自己的竞选口号,激情洋溢的演讲,让人热血沸腾。在台歌《同一片天空》的动听旋律中,同学们按顺序排队进行不记名投票。由监票人第七届秘书部部长黄晓贞和副部长陈海燕把投票结果交予总监票人第七届台长郭衡,宣布票选结果,确定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部长。出席换届大会的领导嘉宾为新一届电台干部颁发了聘书。  

在统计票数期间,2011级电台成员们为大家送上了一份温馨的礼物,一份记录着广播电台过去一年幸福的工作回顾视频。视频播放结束时,现场响起了一片热烈掌声,一份份感动停留在大家心中,久久不能平静。  

会上,戴礼祥副主任代表党委宣传部祝贺新一届电台干部成员的顺利当选。他用“提升自我,超越自我” 这八个字和陈优生书记提出的“三肯”精神来勉励同学们,他希望电台成员不断提高服务意识,爱岗敬业,遵守纪律,做到肯学习、吃苦、肯吃亏,发挥好电台的宣传喉舌作用,把学院广播电台越办越好。  

新生新气象,青春涌动。在广播电台全体成员的热烈的掌声中,第七届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电台记者 纪晓苹  

              
上一篇: 我院党委举行2012年党建工作研究座谈会
下一篇: 喜迎十八大,问计促发展——我院党委统战部举行统一战线座谈会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