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我院2012年迎新交响音乐会隆重举行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2012-09-28   查看

926日晚上,我院2012年迎新交响音乐会在学院广场隆重举行,特邀惠州学院交响乐团前来演出,为全院7500多名师生带来一场绝妙的视听盛宴。   

音乐会上,亲临现场的领导和嘉宾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优生,党委副书记、督导专员安晓云,副院长姚立锋、赵海玮,惠州学院副院长赖美琴,惠州学院音乐系党总支书记吴映萍,惠州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黄岳文,惠州学院音乐系副主任岳晓云、段小敏,广东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史义民,赞助企业代表以及我院各系部、处室主要负责人。  

会上,陈优生院长致词。他代表学院向惠州学院交响乐团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用了“新生、新气象、新人” 三个词语来形容这个朝气蓬勃的青青校园。他说,在2012级新生加入惠经这个大家庭后,学院的在校生突破了7000人。新生们在军训中不畏艰苦、顽强训练的精神面貌给人留下了深厚的印象,在校园中营造了新气象。2009年我们邀请了惠州学院服装系服装表演队来学院表演,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榜样效应的影响下,2010年、2011年我们自己的服装表演队也走出了校园,参加广州轻纺城国际时装周展演,得到了广泛的好评。此次,我们邀请惠州学院交响乐团来表演,这也是一次难得学习取经的机会,希望能在我们文化强校建设中产生效应,将来我们也可能有自己的交响乐团,并走出校园去。陈优生院长认为,老师的任务是教会同学们做梦,让同学们圆梦,让美梦成真。同学们要珍惜校园学习的机会,营造良好的学习文化氛围,秉着“新人”的谦虚谨慎态度参与到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中,让自己成长成才,让梦想成真。  

在五彩的霓虹灯聚焦下,惠州学院交响乐团以80多名乐手组成的庞大整容呈现在众人面前。一曲让人激情澎湃的《红旗颂》拉开本次晚会的帷幕。紧接着名曲《茉莉花》、冼星海《黄河钢琴协奏曲》等曲目不断精彩上演,惠州学院音乐系学生献唱《美丽惠州》,博得了阵阵掌声。我院殷馨教授与交响乐团同台演出,她独唱的《我爱你,中国》更是将晚会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表演结束之际,陈优生院长向惠州学院交响乐团赠送锦旗,以表谢意。此次,惠州学院交响乐团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如此精彩的视听盛宴,让人回味无穷。交响乐团的演出也促进了两校之间的情谊,真心祝福两校的合作与发展关系更上一层楼。

   

 陈优生院长致词 

   

 演出现场 

    

 殷馨教授独唱《我爱你,中国》 

   

 演出结束后,陈优生院长向惠州学院赖美琴副院长赠送锦旗 

   

              
上一篇: 我院举行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大会
下一篇: 喜讯:我院安东尼服装与艺术系党总支获“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