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计算机系“爱在惠经”主题晚会精彩上演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2012-11-12   查看

 118,一个喜庆的日子,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与此同时,惠经学院计算机系“爱在惠经”主题晚会在报告厅华丽登场。出席晚会的领导嘉宾有学院副院长赵海玮,学工处处长皮建彬,计算机系主任宋肖鲁,学工处邝志鹏科长,计算机系团总支书记张少鑫、蔡洁老师等。  

晚会开始前,现场播放了由计算机系学生会制作的计算机系师生们对此次晚会的祝愿纪录片。随后,计算机系宋肖鲁主任宣布晚会开始,他表示,希望这次晚会能以最动听的歌声,最动人的舞蹈为我们党、为大家献上美好的祝福。  

晚会在12级电子商务一班带来的歌唱声中拉开帷幕。一曲欢快的《相亲相爱》将刚入席的观众们带入了晚会的温馨氛围,现场气氛活跃,观众们掌声歌声绵延不绝。12级电子商务2班的同学们的《选秀》小品妙趣横生,使得观众们的开怀大笑。一曲古筝、葫芦丝、笛子合奏的《荷塘月色》使现场气氛一下子平静下来,观众们无不沉醉在吉他社成员们的倾情演绎中。演绎结束许久,观众们方从优美动听的音乐中回过神来,对演绎者报以热烈而持久的掌声。12级网络一班的同学们带来的朗诵与合唱《母亲是一种岁月》又一次感动全场,朗诵者饱含深情的朗读将晚会带入高潮,观众们尽情喝彩。  

晚会还设了观众互动的环节——抽奖活动。活动过程,由电脑随机抽取四位幸运观众作为礼品的获得者。计算机屏幕上的数字不停地跳动,观众们的尖叫声也此起彼伏,每个人都期待自己是幸运者,现场气氛异常紧张。抽奖结束后,宋主任现场为幸运观众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  

班级节目表演掌声刚落下,各学生社团带来的经常节目又轮番上演了。街舞社的舞蹈《舞动惠经》Hight翻全场;艺术团的马奇、颜雅吟演奏的《我的歌声里》吸引着大家一同高唱;戏剧社的舞台剧《比武招新》再现了院社团招新时的火爆现场;李任、章智凯的B-boy精彩绝伦,声动全场。  

最后,计算机系团总支、学生会们合唱的一首《倔强》使晚会进入了尾声。主持人激情洋溢地对各位到场观众表示感谢,“爱在惠经”主题晚会到此亦落下帷幕。  

梦想是跳动的音符,在此,我祝愿2012级新生们能在惠经这个大舞台上奏出属于自己最动听的乐章!  

   

                                                                      记者/郑娟晓  

              
上一篇: 我院“喜迎十八大”海报设计大赛结果揭晓
下一篇: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