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我院“喜迎十八大”海报设计大赛结果揭晓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2012-11-10   查看

2012118日上午,由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学院广播电台承办的“喜迎十八大”海报大赛结果揭晓。参与此次海报设计大赛的选手们才华横溢,匠心独运,将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的喜悦之情跃然纸上,让人惊叹。  

此次海报大赛还把喜迎十八大与明日之星十佳主持人大赛相结合,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处处洋溢着蓬勃朝气与青春气息。大赛从全校师生中收集到了近60件手绘作品,经评选,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作品各一件,最佳创意奖作品一件,此外还评选出优秀作品3件。荣获一等奖的是林榕同学和陈建同学的作品《科学发展 辉煌成就》,荣获二等奖的是韦小娜同学的作品《喜迎十八大——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荣获三等奖的是徐依静同学的《明日之星》,荣获最佳创意奖的是黄银玲同学的《十佳主持人大赛》,荣获优秀作品奖的分别黄竹茹、陈珊红、黄怡婷三位同学的作品。  

此次大赛营造了喜迎十八大的浓厚氛围,丰富了师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及师生员工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扎实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  

                             /林佳杏、李友莉

 

  

一等奖作品

 

二等奖作品

 

              
上一篇: 计算机系党总支组织开展“喜迎十八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班会
下一篇: 计算机系“爱在惠经”主题晚会精彩上演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