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学院第八届明日之星主持人大赛复赛顺利举行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2012-11-30   查看

20121127日晚上七点半,学院第八届明日之星主持人大赛复赛在学生活动中心六楼顺利举行。学院副院长赵海玮,团委书记郑辉华,肖钦华老师、蔡洁老师、张婷婷老师、易英璐老师亲临现场并担任复赛评委。  

根据比赛的规则和程序,复赛分为自我介绍、朗读诗歌并随机抽读绕口令、现场模拟主持三个环节。参加复赛的32名选手分成3个小组闪亮登场,紧张的比赛随即拉开序幕,选手们阳光、活力、自信的形象,大方、得体、幽默的谈吐,细腻而富有感情的演讲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比赛精彩纷呈,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15名选手脱颖而出,顺利进入总决赛。  

比赛结束后,赵海玮副院长对比赛作了点评,他认为我院明日之星主持人大赛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最优秀的一面,是惠经的一道亮丽风景,为这个生机勃勃的校园挖掘了更多的优秀主持人,他也对这次比赛的整个工作安排表示肯定。他勉励同学们要胜不骄败不馁,要把从容自信的笑容绽放到最后。希望同学们凝心聚力,积极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一起为构建和谐、稳定、活力的大学校园而努力。  

评委老师蔡洁认为今年的选手总体水平比去年高了一个台阶,而且被选手们的永不言败的进取精神所感动。她说,在此次赛后将对进入总决赛的选手进行为期15天的形体语言训练,力争提高选手们的总体水平,并表明只要有机会,未进入总决赛的选手们依然有展现自我的机会,以后学院将会在各种类型学生活动中,根据选手们的不同风格给他们上台主持的机会。  

据悉,本届主持人大赛还开设新渠道,利用微博为活动进行网络宣传,邀请同学们为选手们投票,并对参与网络投票的同学进行现场抽奖。比赛当晚,共有10名幸运儿被抽中获赠精美礼品一份。绚丽的舞台,耀眼的星光,让我们一起祝愿学院第八届明日之星主持人大赛圆满成功。  

                   院广播电台记者:林佳杏

 

赵海玮副院长为比赛作点评

 

 

 

  

比赛剪影

   

              
上一篇: 博学论坛《掌握学习方法,进一步提升英语水平》
下一篇: 品雅女子书院讲座:《解读女性解放,活出精彩人生》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