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博学论坛《掌握学习方法,进一步提升英语水平》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2012-11-29   查看

 

掌握学习方法,进一步提升英语水平  

——“博学论坛”第41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同学英语水平,配合学院本学期重点工作,1128日下午,“博学论坛”邀请了督导办谢新宏副教授作了题为《联想——扩大英语词汇量的有效途径》的学术讲座。讲座在学院第一教学楼603教室举行,谢教授首先对“联想”一词的定义、作用进行了说明,然后从同音词、近形词、多义词、同义词近义词、反义词、构词法、同类词、同根词等八个方面,详细分析、讲解了充分发挥“联想”在英语单词学习中的重要作用;谢教授还用自己亲身的学习体会,说明运用好的学习方法,对掌握英语单词的积极帮助。谢教授几十年教坛的浸润,深湛的专业修养,丰富的例子,纯正的口语,诙谐的讲话,师生间的互动,再配以灵动的画面,使这一讲座充满了生动活泼的气氛,参会的同学在这种氛围中,真正体会到了英语单词学习并不是一件枯燥的事情,只要善于展开联想,积极思维,总能在轻松、愉快中学会并掌握更多的英语单词,从而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  

科研处处长邱瑞祥教授主持了本次讲座,外语系李琏教授作了总结发言,勉励同学深心领会谢教授所讲内容精神,掌握好的学习方法,使自己的英语水平更上一个台阶。  

热烈的掌声,献给了谢教授,也表明了同学们学好英语的决心和信心。 (科研处)  

   

谢教授在作讲座

 

 

讲座现场

              
上一篇: 关于参加党建考核迎评工作会议的通知
下一篇: 学院第八届明日之星主持人大赛复赛顺利举行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