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学院第八届校园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2012-11-28   查看

20121124日,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校园田径运动会闭幕仪式在我院广场隆重举行。亲临仪式现场的领导嘉宾有:党委书记、院长陈优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安晓云,副院长赵鹤龄、姚立锋、赵海玮,各系部、处室负责人等。全体裁判员和运动员齐聚大广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工处处长皮建彬主持。  

广场上,彩旗飘扬,寒冷的天气也阻挡不了同学们的满腔热情。仪式上,首先由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 侯振波 老师宣布了获得总分排名前八名的名单,并由学院领导为获得前八名的班级颁奖。他还公布了教工拔河比赛的前三名的名单,获得第一名的是后勤处,第二名是计算机系,第三名是工商管理系。随后,赵海玮副院长宣布了荣获“最佳运动员”的名单,黄志华 陈钦锐等六名同学获得了“最佳运动员”称号。安晓云副书记宣布了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29个班级名单。出席仪式的院领导还为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颁奖。

 

姚立锋副院长致闭幕辞

颁奖完毕后,姚立锋副院长致闭幕辞。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此次运动会的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向获奖的运动健儿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这次运动会秉承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取得圆满成功。“青春不要输,爱拼才会赢”,人生的舞台上的竞争永不停止,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本届运动会“永争第一的进取精神”,“团结友爱,通力协作的团队精神”,“胜不骄,败不馁的比赛作风”,“坚忍不拔,永不言败的意志品质”带到学习和生活之中,让生活更加充足,使人生愈加精彩。

   

最后由我院党委书记、院长陈优生宣布第八届校园田径运动会闭幕!  

此次运动会,让同学们在运动中共同成长,在比赛中相互砥砺,所有运动员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祝贺我院第八届运动会圆满落幕,也祝愿学院明日更加辉煌,下一届运动会举办得更好。

    

   

   

   

 颁奖仪式 

   

 

                   

                院广播电台记者/纪晓苹、邓惠清  

 

              
上一篇: 我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拉开帷幕
下一篇: 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座谈会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