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我院学生团队荣获“启航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营销实战大赛两项大奖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2012-12-18   查看

1215日下午,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保厅主办的第一届“启航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营销实战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中山大学东校区梁球琚堂隆重举行。   

    本届大赛全省共有35所高校,512支学生团队,5000多人参与。在经历了“纸上谈兵”、实战营销和答辩展示三个环节后,大赛最终决出了2支金奖团队,4支银奖团队和6个铜奖团队,并在这些获奖团队当中评选出了10名先进个人,大赛总奖金高达人民币40万元。我院“梦之舟”团队获得了银奖和优胜奖两个大奖,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颁奖仪式上,团省委副书记陈小锋指出,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是团中央明确提出举全团之力推进的一项长期性、战略性任务,也是服务党政工作大局,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要指示精神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启航杯”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学校与企业能够相互沟通合作,达到理论与实践的统一;也让大学生有机会亲身体验创业实践的艰辛。他希望“启航杯”能够长久的办下去,让更多的学生能够借此契机去提升自身的能力。  

据悉,在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的团队和个人已有部分人得到的著名企业的青睐,并被当场录用,获得资薪丰厚的工作职位。我院学生的获奖,极大地激励了全院师生,在创业就业的教育和指导工作中进一步发挥模范效应,带动更多同学走向创业实践的大舞台。第二届“启航杯”已经在密锣紧鼓的筹备中,众高校均表示非常期待第二届大赛的举办。有兴趣的同学届时可留意相关信息,积极参与。

 

  

我院“梦之舟”团队登台领奖

              
上一篇: 《读书,我人生的最爱》——学院举行团学干部培训讲座
下一篇: 汽车系党总支组队赴市公共汽车修理厂开展校企党建共建活动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