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惠州市非公经济组织学习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我院隆重举行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2012-12-14   查看

 20121212上午,惠州市非公经济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我院报告厅隆重举行。报告会特邀惠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石松前来作报告。惠州市直属非公企业党委副书记、中小局副局长黄建平,惠州市直属非公企业党委办公室主任邓勋文;学院院长陈优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安晓云,副院长赵鹤龄、赵海玮等领导出席了报告会。各党总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以及师生党员代表6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报告会由黄建平副书记主持。

 

 黄建平副书记主持报告会 

黄建平副书记在会上对此次报告会的情况作了说明。他说,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后,全国各地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此次前来学院举行报告会,是根据省委和市委的安排,深入基层党组织开展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通过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推动各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和促进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陈优生院长讲话

陈优生院长在会上作了重要的讲话。他认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一个重要的政治任务,以此来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推动学院科学发展。党的十八大是我们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十八大把加强改善民生放在加强社会建设的首位,强调教育是中华民族振兴和国家富强的必由之路,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明确提出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教育的高度重视,以及优先发展教育的坚强信心。他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一定要把学习和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以强烈的信心,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作风切实做好十八大精神的宣传和贯彻工作,把我院师生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十八大的精神上来,把干劲凝聚到十八大提出的各项发展任务上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黄石松副校长作报告

黄石松副校长为大家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报告。黄副校长以铿锵的语调,满怀激情地讲述了党的光辉历程,并深入诠释了党的十八大提出的新观点和新任务。他指出我们一定要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要增强忧患意识、创新意识、宗旨意识和使命意识,广大师生员工要立足本职,顽强奋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目标贡献力量。黄副校长的精彩演讲引起了在场师生们的强烈共鸣,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

 

  

报告会现场盛况

              
上一篇: 学院“博学论坛”开讲
下一篇: 《读书,我人生的最爱》——学院举行团学干部培训讲座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