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幼教专业实习生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8

  4月7日下午3点,学校校长助理姚丽红、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院长潘小燕、教育系主任姜洁、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刘洋、教研与校企合作部校企合作办公室张柳欢老师走访了惠州市东江学府第一幼儿园。

  幼儿园吴园长热情的接待了学校的领导与教师,带领大家参观了园所的环境,介绍了园本特色课程,并对两位实习生的工作表示了认可。实习生也根据近期的实习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与收获。

  通过此次走访,了解了实习生工作状况,加强了校企合作,保证了学生顶岗实习的质量。希望今后双方通过密切的联系与合作,在人才培养与幼儿园课程的开发上能够继续探索。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