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建系十周年庆典暨14级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作者:黄彩玲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1-13
 伴着我院建校十周年的喜悦,同时也为迎接我系2014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系学子风采,20141027日晚上七点,由我系举办的“十年外语系,我们在一起”外语系建系十周年庆典暨14级迎新晚会在创业园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及嘉宾有:学院学生处处长皮建彬、院团委书记郑辉华、学生服务中心副主任邝志鹏、外语系主任李琏、副主任黄文星、外语系各教研室主任、各系的团总支书记、各系老师、本院八个系主席团负责人以及我系全体学生。
 晚会伊始,Spirits乐队的暖场带动现场气氛,为晚会拉开序幕。接着,我系主任李琏教授首先代表外语系就我系10年间的蜕变和对未来的发展热情的致辞并向考入我系的200余名2014级新生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接着,各类文艺节目纷纷上演:灵动舞姿,曼妙音律的古典舞《年乐》表演、年轻活力的英文歌曲串烧、学生会精彩的情景剧《我们一路走来》、模特社阳光时尚的皮具走秀、魔术社的神秘莫测迭出新意的魔术、舞蹈社妩媚劲爆并动感十足的《小野猫》劲舞表演、话剧社精湛绝伦令观众捧腹大笑的小品《都是QQ惹的祸》、14级新生节奏富于动感的B-BOX表演、声情并茂的朗诵、校友们的深情真挚的祝福、两大男神老师的魅力独唱以及萨克斯表演,都让观众陶醉其中。期间还有丰富的抽奖环节,无一不将晚会推上高潮,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最后,大合唱《最好的未来》,让我们一起唱出心中的喜悦,同时推出庆贺的蛋糕,所有参加此次的领导和演出的成员及主持人登台,齐唱生日歌,庆祝惠经外语系十周年快乐,同时迎接14级新生的到来,为本次充满激情、欢乐和青春的晚会画上完美的句点。
 此次“十年外语系,我们在一起”外语系建系十周年庆典暨14级迎新晚会圆满结束,标志着外语系又一个新的开始,也标志着大一新生大学三年的学习生活从此拉开了序幕。这次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的旅程。今夜,梦想将在这里启程,外语系十周年,感谢有你,相信我们下一个十年更精彩。

外语系李琏主任为晚会致辞

学生舞蹈表演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