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2014级新生专业介绍会顺利召开(图文)
作者:黄彩玲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9-24
2014年9月15日晚7:30,我系在第一教学楼603教室召开了2014级新生专业介绍会。本次会议的参会人员有系李琏主任、黄文星副主任、党总支副书记暨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潘小燕老师、涉外文秘教研室副主任方慧英老师、幼儿双语教研室主任李紫英老师、团总支学生会书记左松林、商务英语专业、应用英语专业和文秘专业的全体老师、外语系全体辅导员以及2014级全体新生。
李琏主任代表外语系热烈欢迎全体2014级的新生报读外语系,并向新生介绍了外语系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实训条件和办学特色等总体情况,同时对全体新生提出了珍惜时光、学有所成的学习要求,勉励大一新生明确学习目标,为个人长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紧接着,各专业教研室负责人分别就各专业的教师队伍、课程设置、教学条件、就业前景以及未来职业发展作了详尽地介绍。最后,所有到场的领导和专业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解答。通过这场介绍会,新生们对自己所选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树立了学习信心并产生更浓厚的兴趣。

外语系主任李琏教授讲话

外语系副主任黄文星作专业介绍

外语系李紫英副教授作专业介绍
 
李主任与学生愉悦交流问题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