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推荐多名优秀毕业生集中就业
作者:黄丽婷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6
       我院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机制,又一批优秀的大三学子在惠州市跨境电商协会的支持下输送到深圳市新一洲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实习。                    
      上周,新一洲企业HR人员到我院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面试工作,面试包含笔试+全英文面试环节。学院潘小燕院长亲自组织学生参与面试,历时3小时。面试结束后,企业对学生的英语技能和综合表现给予高度评价,要求入选学生尽快到岗。 11月1日,我校学生一早准时在校门口集合,前往深圳新一洲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新一洲企业工作环境舒适,年轻、创新、开拓、紧跟时代步伐是他们的标签,企业也对学生的入职格外重视,当日下午组织学生参加入职体检,安排舒适的住宿生活。期待我院学生能在企业施展才华,前程似锦。我院也将在校企合作模式中不断优化,为学生创造更广阔的就业平台!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