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顺利开展 2021年度春学期思政“第一课”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24
      2021年3月23日下午,教外与应用外语学院于一教209教室举行2021春学期书记院长思政“第一课”。会议有郭雅琴书记、潘小燕院长、马春兰老师、刘婉露老师和19级教外入党积极分子出席。
      会议由我院党总支郭雅琴书记及潘小燕院长作为主讲人,为19级入党积极分子授课,每位同学都以热情积极的态度参加此次课程。
(郭雅琴书记讲解“中国中产党的历史”)
      在此次课程上,郭雅琴书记首先为我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教我们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给我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建起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旅程。
(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学习《榜样5》)
       接着郭雅琴书记带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学习《榜样5》专题节目,聚焦学习了伟大的抗疫精神。在疫情期间,许许多多的共产党员挺身而出、奔赴一线,与病毒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战斗。他们的抗疫风采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果敢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潘小燕院长讲话)
      潘小燕院长给同学们讲授了大学生在校需要做什么:1、为什么学习要读党史,2、最近发生什么时事政策,3、要永远保持一种学习的心态。要不忘初心,继续奋进,要时刻跟党走,坚定党的领导,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优秀党员。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