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发展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1
       2020年12月30日上午10点20分,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所有成员在1教306教师召开了2020年度学生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由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婉露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学院教师党员瞿蕾老师、孔璐老师和谢漫燕老师,以及辅导员吕艳萍老师。
       发展党员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经过党支部严格考察和培养,有18名入党积极分子列为发展对象。大会开始,有入党申请人逐一进行入党志愿书的宣读,申请入党的同学都真情地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和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邓莎莎等18位积极分子发言完毕,由教师党员孔璐老师和辅导员吕艳萍老师对以上18位积极分子就其进行学习、工作、实践等方面的评价。接下来是拥有表决权的三位党员对接收预备党员进行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最终全体党员一致同意18位发展对象正式成为预备党员。最后是庄严而神圣的宣誓,由党支部书记刘婉露老师领誓,他们高亢激昂,声音回荡在教室里,展现了对党的崇高敬意。大会结束之际,党支部书记刘婉露老师对18位预备党员提了两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二是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都要以一名党员的身份来严格要求自己,不要把它当作口号,而是要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做好榜样的作用。
      此次大会,为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希望新发展的党员能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