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党员纪律教育活动月暨党总支委员改选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1
       为响应我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号召,2018919日下午3:20,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党员纪律教育活动月暨党总支委员改选大会在一教303顺利举行。会议由郭雅琴书记主持,谭卫国院长、黄文星副院长、潘小燕副院长、左松林副书记全体党员教师出席会议。
 

党员教师举手表决
   
      为保证我院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推荐任命马春兰同志为外国语学院党务干事。会议在席党员举手表决,全票通过。
 
        
郭雅琴书记给党员教师开展纪律教育讲座
 
      我院郭雅琴书记做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构建反腐倡廉新常态》的纪律教育讲座。郭书记结合教师身份进行讲解,贴近实际,语言生动形象,案例丰富,引人深思,使我院各位党员深刻认识到腐败是社会的毒瘤。修身成就梦想,品德决定命运。我们党员应做到廉洁修身,为人师表,用教师高尚的品德去感染、引导学生。

郭书记给党员教师讲解纪律教育片
 

     外国语学院党员教师一起观看纪律教育片
 
      在郭雅琴书记的讲解下,我院党员教师认真观看了《陨落的“新星”》和《清正为民写忠诚》两个纪律教育片,通过正反两方面的典型事例,使党员教师看到守法和违法仅有一步之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及教职工的底线意识、纪律意识,引导党员干部及教职员工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廉洁从教、廉洁修身的自觉性。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我院领导班子及教职员工的政治思想、组织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为保证各项教学、教育、科研等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的基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