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产学融合——我院与恒毅盛模具注塑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8

  6月28日,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黎志照院长及管理团队一行到恒毅盛模具注塑(惠州)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暨校企合作挂牌仪式。

  恒毅盛模具注塑(惠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位于惠州市博罗县泰美镇板桥工业区,投资总额约 1 亿港元,占地面积32000平方米,布局宽敞环境优雅,现在员工约500人。恒毅盛的模具产品主要涉及汽车部件、办公室自动化设备及消费电子制品等。

  竺艳晨董事长、陈瑞忠总经理、李杰人事主管等公司高管组织了热情接待。座谈会上,竺董事长、陈总分别对行业定位、技术优势、设备实力、资源整合等方面对公司进行了介绍。随后黎志照院长对校企合作重要性、必要性、前瞻性、操作性等方面进行了多维度论述,希望携手共进推进校企合作,校企双方大胆创新、交流互动。座谈会上,陈总提出了三个横向科研项目意向,邀请我校机械专业老师与企业共同参与,希望通过本次校企合作契机,促发和启动精准产学方向,更好地发挥学以致用的教学优势。此外,会上还探讨了关于开展恒毅盛现代学徒制班人才培养和课程建设方案以及申报的相关事项。
 





  随后黎志照院长、竺艳晨董事长代表校企双方进行了《校企合作协议书》的签署、和挂牌交接仪式。校企合作将帮助学校更明确地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探索适合高校科研成果与企业转化落地的合作方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