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深度融合,发挥本土优势——我院与广东金力变速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挂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7
       6月26日,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张文方教授带队,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黎志照院长及管理团队一行到广东金力变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暨校企合作挂牌仪式。
       广东金力变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精密减速器、微特电机、智能电机控制器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用于智能工业、智能环保、智能交通等。总部设在广东惠州新圩镇,在广东及湖北各有一处较大规模的生产基地,在德国设有研发中心,在中国上海、深圳、宁波、杭州、温州等地设有分公司。

 
      黎冬阳副董事长、冯益民总工程师、徐平副总经理等公司高管组织了热情接待。座谈会上徐平副总从行业定位、技术优势、设备实力、资源整合等方面对公司进行了介绍。随后张副校长对校企合作重要性、必要性、前瞻性、操作性等方面进行了多维度论述,对大力推进校企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支持,希望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与金力变速在专业深度融合方面大胆创新,互动交流,充分发挥本土区位优势,做创新的先行者和落地的实践者。黎冬阳副董事长从工业元素高度详细介绍了齿轮行业的重要性和发展性,希望通过本次校企合作契机,促发和启动精准产学方向,更好地发挥学以致用的教学优势。



       座谈会上黎志照院长与企业就下一步深度校企合作事项达成共识:拟计划在2018级机械专业开展金力变速现代学徒制试点班教学合作。开展校企横向科研项目,组建校企科研团队。
 
       随后黎志照院长、黎冬阳副董事长代表校企双方进行了《校企合作协议书》的签署、和挂牌交接仪式。双方团队对后续的校企合作和产学深度融合都充满了期待和信心,相信在充分互信、充分利用和发挥好本土资源优势。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