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学校民主生活会文件
作者:刘昌鹏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2

  4月7日,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举行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学校党委关于召开民主生活会相关文件,并对学院贯彻文件精神,做好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做了初步安排。

  图1 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昌鹏主持会议
 

  会议由总支书记刘昌鹏主持,全体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会。会议对学校党委3月23日下发的“惠经职院党【2021】6号”文件进行了认真学习讨论,对文件部署的召开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各工作环节做了细心研读领会。

  通过会议,与会党员统一了思想,深化了对民主生活会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相关工作环节步骤。会议还按文件要求在党员干部间进行了“逐一谈话”,对党员干部的工作学习、言行思想进行了梳理,在梳理中找差距、谈要求、给鼓励。通过谈话,大家对自己思想工作有了更清醒认识,努力方向更明确,前进更有动力。

  图2 院总支委员、支部书记认真学习研讨文件精神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