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信息学院在学校第二届英语晨读竞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陈龙标 来源:学生会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6-17

        2015年6月17号下午,“2015年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英语晨读竞赛”在学院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我院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由14电子商务1班和14模具2班代表我院参加学校的决赛。两支参赛队伍分别在辅导员常嘉祺老师和杨燕曼老师的指导下,赛前经过多次的练习和彩排,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竞赛班级上台需先集体朗诵文段、文章,接着进行英语相关的歌曲、音乐剧,或者话剧。评委老师根据朗读和表演两部分分数相加,高分者胜。
         我院参赛队伍分别在第五和第六个队伍出场,首先是14电子商务2班参赛队,统一的蓝色服装,整齐上场的步调,一上场便体现出了他们的精神面貌。随后整齐且气势昂扬的文章背诵声,一开始便响彻整个报告厅,体现的不仅是班级的团结,更是体现出我院的精神风貌。而后表演了趣味十足的英文版“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在他们的演绎下,精彩无比,中文版的我们或许经常看到,但是这英文版的确实很多人第一次看到,也难怪报告厅顿时响起片片的掌声,连学院外教也是鼓掌称赞。
         接着14模具2班的参赛队伍,统一的服装,同学们大步流星,满怀信心的走上舞台,排列整齐的队伍,为大家带来了一篇精彩的朗读。在朗诵过后,为大家带来了一首手语加演唱的歌曲《Winter in my heart》,演唱的深情让整个报告厅都为之动容,获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最后,我院的两支参赛班级队伍,14电子商务2班以92.2分的高分荣获非专业组的第一名;14模具2班以89.4分的高分荣获非专业组的第二名。
          此次竞赛的佳绩充分向全校展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与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面貌,相信我院在以后的活动中都会以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取得更多的荣誉!

以下为比赛掠影:
 14模具二班: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14电子商务2班:
image004.jpg
image005.jpg
image006.jpg
image007.jpg
比赛合影:
image008.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