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简介
作者:刘国城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4

  信息工程学院是学校的二级学院之一,院训为:诚信、敬业、博学、创新。学院下设物联网技术系、智能电商系、电子信息系、信息技术研究所、IT创新创业研发中心,计算机基础教研室。省级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2个,建设有华为公有云大数据实验室、华为公有云物联网实验室、阿里巴巴跨境电商人才培育基地。

  学院建设有两个专业群(含9个专业),物联网技术专业群(省级高水平专业群):计算机网络技术(广东省品牌建设专业)、物联网应用技术、软件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等5个专业;校级立项智能电商专业群:电子商务、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应用、跨境电子商务等4个专业。

  学院建有校内专业实训室45个,惠州市政府投入资金690万,建设有惠州市物联网研发中心、惠州市人工智能技术实验室、惠州市科普基地。

  学院拥有一支专业素质好、专业知识结构、职称结构、年龄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热情的教师队伍和优秀的教学管理团队,共有教职工65人,具有企业经历的双师型教师占70%以上,外聘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企业兼职教师21名。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