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聚梦想,助理未来——
我院“五湖四海”团队在“加博汇杯”电商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常嘉祺、黄妙芬 来源:计算机系 发布时间:2015-05-08

        为了推动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搭建电子商务创业知识与技能平台,学院在2014年12月下旬组织全院学生积极参与“加博汇杯”广东省大学生电商创业大赛。
      “加博汇杯”广东省大学生电商创业大赛依托“加盈掌柜”移动电商平台,为参赛者提供“零门槛、零成本、零库存”的创业舞台
        经过初次宣传部署,计算机系共有60多支队伍报名参赛,占全院参赛队伍的三分之一,除了电子商务专业学生踊跃报名外,在其他专业大一大二学生中广泛宣传,使得最后参赛队伍的数量达到80余支。在比赛初期,计算机系的参赛队伍在全院队伍业绩排名中一直靠前;中期,在全院队伍前十名中,计算机系共有三支队伍。张少鑫老师和黎夏克老师作为计算机系“加博汇杯” 队伍的主要指导老师始终没有松懈,从头至尾一直高度重视,多次对这三支队伍的参赛学生进行指导与督促,最终奠定了五湖四海队进入全省总决赛排名第九、团队销售业绩银奖的好成绩。
五湖四海团队与就业办谢晓敏老师、本次比赛指导老师在科汇体验中心合影:
image001.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