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18教工党支部发展会议
作者:党建事务中心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8-12-14

  2018年12月12日下午16:20分在三教二楼党员活动室隆重召开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教工党支部发展会议,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刘国城同志主持,会议在激昂的国际歌中开始。

  由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

  培养人代表张少鑫同志介绍发展对象在发展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能否发展为预备党员意见。对曾雨婷、李国伟、吴研婷三位发展对象一年来的表现进行了认真的评价,在发展期间认真工作、积极向上并时刻坚持拥护党的方针政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肯定了他们一年以来在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生活等多方面所取得的进步,已经具备了成为一名预备党员的素质,并对他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期望,同时向党组织建议吸收曾雨婷等三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委员会代表李观金同志介绍发展对象在发展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能否发展为预备党员意见。曾雨婷、李国伟、吴研婷三位同志在政治、思想、工作、等方面的表现良好,经过审查其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无任何政治历史问题,同意曾雨婷等三名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

  支部大会进行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主持人对投票结果进行公布。

  支部书记林龙健同志宣读支部决议,经支部讨论,曾雨婷等三名同志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能在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工作认真,勇于负责,勤于思考,有较强的求知欲和进取心;在群众中有一定的影响力。符合预备党员条件,与会党员一致同意吸收曾雨婷、李国伟、吴研婷等三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老党员为新入党同志佩戴党徽

  宣誓仪式,由党总支书记薛晓萍同志领誓

党总支书记薛晓萍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讲话。共产党员不仅仅是一个人身份的代名词,更应该是一个人所肩负的责任。只有通过不断学习、实践,在德智体美劳方面全面发展,在思想上重视,行动上重视,才能更好的发展先锋模范作用。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在工作中勇挑重担,努力成为一名出色的合格党员。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结束,与会同志会后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