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提精神,争创业绩促跨越”主题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刘国城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8-03-24

  2018年3月23日上午八点三十分,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老师参加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的,在惠城区中小学德育基地举行的“凝心聚力提精神,争创业绩促跨越”主题素质拓展活动。学院领导班子牵头组织,学院精心筹备,全体党员老师克服困难,认真参与本次拓展活动。

  此次拓展内容共分为热身环节、团队建设环节、激情节拍、沙场点兵、动力圈环节,最后参观了基地的惠城区国家安全教育警示馆。

  活动是现场随机分组,组成新的团队,完成各种富有趣味的游戏挑战。通过设计独特,富有思想性、挑战性的户外活动,加强老师们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和团队合作精神,收获正能量。

  通过素质拓展,信息工程学院收获满满的正能量,每个人都激发出无限的创造力和活力,力争在建设创新创业型大学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后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的征途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