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下半年中共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作者:刘国城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7-12-22

    2017年12月16日晚上19:30分在三教东小礼堂隆重召开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下半年中共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大会主持人:楷元、海欣
参会成员: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同志
信息工程学院党务干事、电子商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国城同志
网络通信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雅野同志
软件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志威同志
电子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练晓萍同志
以及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
会议第一项:
图片1.jpg
奏国际歌

会议第二项:
中共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
图片2.jpg
    会议中,各位中共预备党员郑重地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并详细地宣读转正申请书,从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生活等多方面总结汇报了预备期间的表现以及这一年以来的成长进步,并指出自身的不足之处,同时也表达出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员的诚恳愿望。

会议第三项:
    培养人代表李雅野同志介绍中共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能否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意见。
图片5.jpg
    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雅野同志对廖津俪等21位中共预备党员一年来的表现进行了认真的评价,积极主动学习,对待工作负责,按照党的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肯定了他们一年以来在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生活等多方面所取得的进步,已经具备了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素质,并对他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期望,同时向党组织提出廖津俪等21位中共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申请。

会议第四项:
    支部大会进行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主持人对投票结果进行公布。
    工作人员统计票数
    主持人公布投票结果

会议第五项:
图片6.jpg
支部书记代表刘国城同志宣读支部决议
    经支部讨论,廖津俪等21位中共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认识和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积极主动学习,对待工作负责,积极参加各项组织活动,充分表现出有理想、有担当、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符合正式党员条件,与会党员一致同意廖津俪等21位中共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报送至党总支审批。

会议第六项:
    不忘初进,牢记使命,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张少鑫同志领誓
图片7.jpg
会议第七项:
    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讲话。
张少鑫同志总结讲话
图片8.jpg
    张少鑫同志对党员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党员要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严守党的纪律,要有所付诸行动,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并落实到行动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勿空谈政治。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在工作中勇挑重担,努力成为一名出色的合格党员。

会议第八项:
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图片9.jpg
会后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庄重的国歌中结束,希望每一位党员都要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无论是在政治上的觉悟还是在思想上的觉悟都要有所提高,要加深对党宗旨的认识,增强自己的党性,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努力做一名出色合格的党员,为人民服务。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