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北安普顿大学Dave Burnapp教授来校讲学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7
       12月3日,英国国家学术委员会委员、语言学、经济学专家、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博士生导师,Dave Burnapp教授到访我校,我校校长陈优生、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史汉生、外国语学院院长谭卫国会见了客人。
      
      12月3日至5日,Dave Burnapp教授为国际教育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学生进行了主题为《Culture of learning in the UK》的授课。Dave Burnapp教授用了很多生动形象的例子讲述了国外教师的讲课方式以及课后作业的情况,让学生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了一番英国的教育、学习文化。


       12月4号晚上,Dave Burnapp教授以《语言与文化》为主题为我校学生作讲座,他的精彩演讲博得了学生的好评。他在报告中介绍了中西文化对语言的影响,并通过学生的实际案例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使学生们更加了解英国的文化、风土人情、学校的教学方法和教学理念,同时也让学生们对北安普顿大学有了更多的了解。


       Dave Burnapp教授在国际教育和教学研究领域工作四十多年,参与教学的国家包括瓦努阿图,赞比亚,阿尔及利亚,马尔代夫和中国。他在2007年因其在高等教育国际化的工作而获评为英国国家级教学奖,获得 20 万英镑科研经费,专门致力高等教学和中英教育国际化合作研究。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