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都西山短期大学赴日升本与实习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30
        2018年3月29日,日本京都西山短期大学国际交流中心负责人吉武美咲、日本京都西山短期大学驻我校客座教授朴日花莅临我校参观交流,并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了赴日升本与实习专题讲座。

        讲座上,吉武美咲通过幻灯片的形式,图文并茂地从其校地理位置、办学历史、培训机制、师资力量、专业就业前景等多方面展示学校的风貌,并认真讲解了赴日升本、实习的申请方法、申请条件以及食宿等问题,鼓励大家努力学习,用心选择道路,勇敢抓住机遇。
 

讲座现场


学生提问

        随后,与会学生就学费、升本要求、专业等具体问题提出了各自的疑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郭雅琴及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史汉生对此做了详细的解答,让我校学子对日本的文化、教育、风俗、就业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让他们的未来多了一种选择。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史汉生为学生答疑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