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系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向榜样致敬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6
    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市场营销系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11月05日晚上20点,在工商大楼704室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向榜样致敬”主题活动,组织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首先,由支部书记胡宏志老师就《榜样4》为同学们进行指导与学习:围绕着什么是“榜样”、为什么要学习“榜样”、如何去学习“榜样”等几个问题引发同学们的深思,让同学们在接下来观看学习中要用心去体会节目真正的意义。
   《榜样4》是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节目介绍了“本色英雄”张富清同志、“吃亏”书记李连成、“大湖鸿雁”唐真亚、“环卫天使”李萌、扶贫“硬汉”隋耀达、揽月“天团”——嫦娥四号参研参试人员群体代表等同志的先进事迹。他们来自不同领域,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用行动彰显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用宝贵的生命践行共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他们为新时代我党的预备力量树立了优秀标杆。
                    
  图1  活动现场
    观看结束后,支部书记胡宏志老师上台做总结,并与同学们分享观影后的心得体会。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我们也呼吁新时代青年们要向优秀的共产党员学习,继续努力学习,艰苦奋斗。
                    
 图2  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