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红色之旅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4
    2019年10月13日上午,工商学院物流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主题的红色之旅活动,由明伟书记带领38名物流管理专业学生一同前往惠州邓演达纪念园和叶挺将军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支部首先来到邓演达纪念园,通过生动的图文及实物展览,回顾了邓演达先生从成长到投身革命直到为民主革命献身的一生,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坚贞不渝、一心为国为民的高尚情怀。
                 
图1 参观现场
    接下来全体成员前往惠阳淡水镇参观叶挺纪念馆。叶挺纪念馆是100个“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也是广东省三个重点红色景区之一。纪念馆由瞻仰厅、展览厅、缅怀厅和多功能厅等组成,分为7个部分22个单元。通过四百多件珍贵的文物,再现一代名将叶挺将军短暂而光辉的一生,使同学们追思学习了叶挺将军的丰功伟绩与崇高风范。
    通过此次参观,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使同学们对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的遗志,不忘初心,加强学习,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图2: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